欢迎访问极光口腔!
C四川省医保定点机构,成都市医保定点机构
门诊时间 9:00-18:00
门店分布
锦江极光口腔
锦江区新光华街7号航天科技大厦六楼、七楼/028-87789778
成华极光口腔
成华区二环路东二段22号1栋1层4号、2层1号/028-87789778
金牛极光口腔
成都市金牛区营门口路48号1-2层/028-87789778
关注我们
微信号:Auroradentel
X
极光口腔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成都全瓷牙如何护理

 

  全瓷牙是烤瓷牙里面效果更好的,全瓷牙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不会造成牙龈的染色和过敏,对人体没有不良影响,所以越来越多人选择全瓷牙修复牙齿。但是要想拥有理想的全瓷牙效果,做好全瓷牙后的护理工作才是关键。那么做全瓷牙后该如何护理呢?下面请极光口腔的专家为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

  做全瓷牙后该如何护理呢?

  极光口腔的专家表示,对于全瓷牙的使用寿命,是众多消费者所关心的问题。全瓷牙的寿命除了与牙齿本来的情况、全瓷牙医生制作水平有关以外,还与患者使用全瓷牙的情况有关。所以爱美者做好全瓷牙后期护理工作是非常有必要的。全瓷牙的护理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

  1、学会适应: 爱牙者初做全瓷牙后会出现不适感,但是只要耐心适应和锻炼,就会慢慢习惯和恢复正常的。

  2、注意口腔清洁:做完了全瓷牙之后,每天的口腔的清洁是很重要的,一定要保持,更好可以养成在吃饭之后刷牙的习惯,在我们的牙齿上面经常会形成牙石,所以一定要注意保持清洁,如果是牙缝的话可以利用牙线来清洁。

  3、注意饮食:不要用全瓷牙来吃过于硬的东西。全瓷牙的可承受力非常大,但是如果受到超过它的应力范围的压力也是有可能会出现崩瓷的状况,建议在做了全瓷牙后尽量不要吃过硬的东西,比如核桃、骨头一类的东西。还有镶牙初期与修复前相比,上下牙尖对位不同,要缓慢进食,以免咬伤颊舌粘膜。

  4、定期复查:爱牙者做完全瓷牙后必须保持口腔卫生,因为全瓷牙与基牙密合处较易出现菌斑而形成牙石,所以除了注意清洁外,还要定期到医院复诊,时刻关心自己的牙齿健康情况。这样才能永保一口美丽健康的皓齿。

  极光技术推荐——瓷美刻美瓷冠

  极光口腔推出的瓷美刻美瓷冠来自美国的创新科技,采用全瓷纳米材质,实现美齿定制,取代传统烤瓷牙,是目前牙齿美学修复的高标准。

  极光·瓷美刻美瓷冠的优势:

  1、量齿定制:美齿后符合自身特点和个性需求,美齿轻松拥有。

  2、美观、功能与真牙无异:色泽逼真,硬度与原本牙质相同,与真牙无异。

  3、笑线设计更年轻:通过打造笑线,让您拥有自信迷人笑容。

  4、数字印模,3D打印密合度高:5分钟获得空前精准数字印模,避免人工印模带来误差;而且从美瓷冠的设计到制作均由德国西诺德3D瓷雕完成,避免人工误差,止于设计创密合度新高,从而保护基牙。

  成都极光口腔专家提醒您,好的全瓷牙,护理很重要。只有很好的维护加上优质的品质,才是确保全瓷牙的更佳效果。如果您对于全瓷牙还有任何疑问或者是有其它方面的口腔问题需要咨询,欢迎点击网站在线咨询或者拔打我们的免费爱牙热线400-687-1818.极光口腔,您的口腔健康私人管家!

自助预约挂号

优先就诊 无需排队

  • 姓名
  • 性别
  • 年龄
  • 电话*
  • 预约
  • 症状
VIP通道已预约38人,免费限约50
张女士 牙齿种植 预约成功
杨女士 牙齿美白 预约成功
蒋先生 牙齿种植 预约成功
王女士 牙齿矫正 预约成功
张先生 牙齿修复 预约成功
陈女士 牙齿矫正 预约成功
林女士 儿童齿科 预约成功
邓先生 牙齿种植 预约成功
林先生 牙齿矫正 预约成功
李先生 牙齿种植 预约成功
杜女士 牙齿美白 预约成功
肖女士 牙齿修复 预约成功
赵先生 儿童口腔 预约成功
谢先生 牙齿种植 预约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