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极光口腔!
C四川省医保定点机构,成都市医保定点机构
门诊时间 9:00-18:00
门店分布
锦江极光口腔
锦江区新光华街7号航天科技大厦六楼、七楼/028-87789778
成华极光口腔
成华区二环路东二段22号1栋1层4号、2层1号/028-87789778
金牛极光口腔
成都市金牛区营门口路48号1-2层/028-87789778
关注我们
微信号:Auroradentel
X
极光口腔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极光口腔瓷美刻®牙贴片 打造臻品定制美牙

 

  牙齿是我们的表达语言时候很重要的门面,一个人的牙齿彰显着一个人的气质和自信。一口亮丽的牙齿与充满朝气的笑容是非常重要的,可以给面试官、客户、同事等留下深刻,良好的印象。然而不良的饮食、吸烟习惯、或是遗传等因素,让现代人饱受牙齿色素沉着、齿列零乱、缺牙说话漏风、牙齿形态丑的烦恼。那么想要改善这些问题,我们该怎么做呢?

  近年来,随着牙齿贴面的流行,即在牙齿的唇面〔和嘴唇接触的那一面〕贴上一层全瓷薄片让牙齿不仅能重新排列整齐,还让牙齿变得美白漂亮,一般用于严重牙齿颜色不佳(四环素牙、氟斑牙、黄牙等)的美容修复,用以遮盖牙齿上的颜色。成都极光口腔开展的瓷美刻®牙贴片远远优于牙齿贴面,这项技术已被广泛运用,颇受消费者追捧,是比较理想的牙齿美容修复方式。

  什么是瓷美刻®牙贴片?

  瓷美刻®牙贴片是一种覆盖部分牙齿的瓷修复体,采用瓷美刻牙贴片粘接技术,是在于保护牙根、减少对牙齿的磨损,对于不良牙齿,如:牙体表面缺失、着色牙、变色牙和畸形牙等症状,用瓷修复材料粘结覆盖其表面,以恢复牙体的正常形态和改善其色泽。

  其主要优点是:

  ①蓝光取模 定制设计

  蓝光扫描,3D模拟成像,融合面部黄金比例、红白美学、笑线比列美学理念,为顾客定制化设计独具个性的牙贴片。

  ②微创美齿 仅几十分钟

  不磨牙,或少磨牙,不伤牙釉质的轻松修复优势;从椅旁扫描、成像、设计到CAD-CAM制作贴片,仅几十多分钟,即可一次性完成

  ③自然通透 媲美真牙

  瓷美刻牙贴片材质为德国进口全瓷,是瓷中上品,具有自然通透性。轻松粘贴于色素牙,即刻重塑“天然”皓齿光彩。

  ④密合性佳 恒久牢固

  采用美式密合粘结剂,将瓷贴片粘贴于色素牙体,致密无间隙,杜绝松动隐患;CAD-CAM 精算切割受力,堪比原牙坚韧。

  ⑤薄如蝉翼 舒适口腔

  西诺德3D齿雕精工打磨。全瓷材质,不过敏、无异物感、口腔自然舒适,是世卫组织、世界牙医联盟共同推荐的绿色修复体。

  哪些人适合做瓷美刻®牙贴片

  1、变四环素牙、变色牙、氟斑牙。

  2、牙齿稀疏,牙齿与牙齿之间有空隙。

  3、轻微牙齿不齐、不均与、弯曲的牙齿、过小牙。

  4、轻度缺损牙,牙齿有部分缺失磨损。

  瓷美刻®牙贴片美牙工艺,五步轻松拥有迷人笑容

 

  Step1、美齿前专业咨询检查

  由拥有多年牙齿美容经验的牙科医生为您进行专业的咨询和检查。

  Step2、美齿方案制定

  根据您的牙齿情况,制定个性化适合的美齿方案。

  Step3、美齿3D工艺设计

  3D设计量身定制,各种效果比较,可预见的美齿效果。

  Step4、取模制作

  在获得您的肯定后,您的主治医生会为您进行数字取模加工。

  Step5、拥有美容牙贴面

  轻轻松松,收获完美牙贴片臻品,拥有迷人微笑。

  成都极光口腔专家提示:瓷美刻®牙贴片是一项非常专业的口腔修复方法,是极光口腔拥有的服务技术,不仅能良好的修复您的牙齿还能给你真正的美齿美学效果,拥有真正皓然靓齿!牙齿修复对技术要求非常高,所以牙齿修复一定要去正规专业的医院才能保证其修复效果。

  极光口腔引进美国技术和德国原装设备,并且邀请了口腔修复专家坐诊,是国内口腔修复的著名品牌。极光口腔旗下极光·瓷美刻牙贴片、极光·美瓷冠、极光·美国隐形定制矫正等技术在业内广受好评并获得数项大奖。所以,成都牙齿修复认准极光口腔!

自助预约挂号

优先就诊 无需排队

  • 姓名
  • 性别
  • 年龄
  • 电话*
  • 预约
  • 症状
VIP通道已预约38人,免费限约50
张女士 牙齿种植 预约成功
杨女士 牙齿美白 预约成功
蒋先生 牙齿种植 预约成功
王女士 牙齿矫正 预约成功
张先生 牙齿修复 预约成功
陈女士 牙齿矫正 预约成功
林女士 儿童齿科 预约成功
邓先生 牙齿种植 预约成功
林先生 牙齿矫正 预约成功
李先生 牙齿种植 预约成功
杜女士 牙齿美白 预约成功
肖女士 牙齿修复 预约成功
赵先生 儿童口腔 预约成功
谢先生 牙齿种植 预约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