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极光口腔!
C四川省医保定点机构,成都市医保定点机构
门诊时间 9:00-18:00
门店分布
锦江极光口腔
锦江区新光华街7号航天科技大厦六楼、七楼/028-87789778
成华极光口腔
成华区二环路东二段22号1栋1层4号、2层1号/028-87789778
金牛极光口腔
成都市金牛区营门口路48号1-2层/028-87789778
关注我们
微信号:Auroradentel
X
极光口腔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种植牙齿的优点有哪些?

 

  有些朋友由于外伤原因:牙龈萎缩导致的牙齿脱落问题会使自己没有自信再张口微笑,别担心种植牙齿都可以为你补足缺失的牙齿,可以让你的牙齿变得更加的美容。那么你对种植牙齿美容的问题了解多少呢,种植牙齿的优点有哪些?下面就由请极光口腔得专家为我们解答一下吧。

  种植牙齿的优点:

  1.功能强:能很好地恢复牙齿功能,咀嚼功能大大优于其他传统假牙。
 

  2.不磨牙:依靠自身的人工牙根进行修复,不用磨旁边的健康牙齿,对牙齿没有任何伤害。
 

  3.固位好:不使用传统镶牙的卡环或牙套,人工牙根牙槽骨紧密结合,像真牙一样扎根在口腔里,具有很强的固位力与稳定性。
 

  4.美观:可以根据就诊者的脸型、其他牙齿的形状与颜色制作牙冠,达到整体协调和美观的较佳效果。
 

  5.种植牙齿后舒适方便:不使用活动假牙必需的基托与卡环,没有异物感,非常舒适、方便,而且有利于保持口腔的清洁卫生。
 

  6.操作简单:种植牙手术是一个较小的牙槽外科手术,类似拔牙,采用局部麻醉,创伤小,术后即可进食,微痛苦。一般种植体植入术只需要几十分钟至数小时即可以完成。由于选用的是与人体相容性较好的生物材料,种植牙对人体不产生任何不良的副作用。如果种植牙的骨结合失败,也就是种植牙没有成功,也可以取出以后待骨愈合再做种植,或者改用其他修复方法。
 

  以上就是极光口腔专家对于“种植牙齿的优点有哪些?”的解答,现在您是否了解了呢?如果您对牙齿矫正还有更多的疑问,可以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或者直接拨打我们的爱牙热线:400 687 1818。

上一篇:隐适美隐形正牙

自助预约挂号

优先就诊 无需排队

  • 姓名
  • 性别
  • 年龄
  • 电话*
  • 预约
  • 症状
VIP通道已预约38人,免费限约50
张女士 牙齿种植 预约成功
杨女士 牙齿美白 预约成功
蒋先生 牙齿种植 预约成功
王女士 牙齿矫正 预约成功
张先生 牙齿修复 预约成功
陈女士 牙齿矫正 预约成功
林女士 儿童齿科 预约成功
邓先生 牙齿种植 预约成功
林先生 牙齿矫正 预约成功
李先生 牙齿种植 预约成功
杜女士 牙齿美白 预约成功
肖女士 牙齿修复 预约成功
赵先生 儿童口腔 预约成功
谢先生 牙齿种植 预约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