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极光口腔!
C四川省医保定点机构,成都市医保定点机构
门诊时间 9:00-18:00
门店分布
锦江极光口腔
锦江区新光华街7号航天科技大厦六楼、七楼/028-87789778
成华极光口腔
成华区二环路东二段22号1栋1层4号、2层1号/028-87789778
金牛极光口腔
成都市金牛区营门口路48号1-2层/028-87789778
关注我们
微信号:Auroradentel
X
极光口腔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美学正畸,牙齿美起来
 

  排列紊乱的牙齿不但有损我们的容貌,还可能引起龋病、牙周病及颞颌关节等疾病,若不及时矫治,不仅影响牙齿及面部的美观,而且严重影响口颌功能。正畸治疗能够帮助您改变这一现状,让您拥有更健康的生活,绽放更自信的微笑。那牙齿有哪些问题是需要矫正的呢?下面就有请极光口腔的专家为大家解答一下吧。

 

  据不完全统计,49%的人都会发生牙齿不整齐或各种畸形问题,由遗传因素或后天的环境因素,如疾病、口腔不良习惯、替牙异常等导致的牙齿、颌骨、颅面的畸形。
 

  有哪些牙齿现象呢

  1.地包天,天包地

  前牙反合、或下巴过度前伸,面中凹陷。看上有些歪,脸型缺乏立体感。6成少年外貌不协调的(丑陋)的"元凶"。
 

  2.龅牙

  上前牙突出,向外翘,嘴唇自然状态下,不能闭拢。侧看类似"鸟型脸"。
 

  3.牙列不齐

  上下牙错开,牙齿、颌骨、牙弓三者之间,关系不协调,造成面容错颌畸形。影响外语学习(发音)。
 

  4.牙列稀疏

  牙体形态小或有缝隙。说话漏风,小结巴等基本功能受限,常伴塞牙缝、口臭,给人素质低下的感觉。
 

  选择适合自己的矫正器才是硬道理

  如何选择矫治技术加快矫正速度和提高矫正效果呢?现运用更多的便是金属矫治器,这种对于牙齿拥挤,龅牙的治疗效果是更佳的,但是相对较传统,舒适度没有更新隐形矫正舒适。

  自锁矫治器:这种矫治器是美国更新的金属矫治器,这种矫治器的优势在于缩短矫治时间,自锁免去了传统结扎丝带来的口腔不适感。

  隐形矫治器:这种矫治器是现在为止更美观的一种矫治器,佩戴舒适,光滑健康得材料所制成的牙套不仅外形美观更是对于牙齿稀疏,不齐的患者有着很好的治疗效果,也是更为舒适的矫治器。

  以上就是极光口腔专家对于“美学正畸,牙齿美起来”的解答,现在您是否了解了呢?如果您对牙齿矫正还有更多的疑问,可以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或者直接拨打我们的爱牙热线:400 687 1818。

自助预约挂号

优先就诊 无需排队

  • 姓名
  • 性别
  • 年龄
  • 电话*
  • 预约
  • 症状
VIP通道已预约38人,免费限约50
张女士 牙齿种植 预约成功
杨女士 牙齿美白 预约成功
蒋先生 牙齿种植 预约成功
王女士 牙齿矫正 预约成功
张先生 牙齿修复 预约成功
陈女士 牙齿矫正 预约成功
林女士 儿童齿科 预约成功
邓先生 牙齿种植 预约成功
林先生 牙齿矫正 预约成功
李先生 牙齿种植 预约成功
杜女士 牙齿美白 预约成功
肖女士 牙齿修复 预约成功
赵先生 儿童口腔 预约成功
谢先生 牙齿种植 预约成功